yunyu

一个画渣,会点儿皮毛。
B站:雲雨yunyu
围脖:云儿归不归
bcy:雲yunyu
🐻:雲雨
约稿可+q:1532881070 (可自带稿价)

梦中梦(是我的亲身体验的梦魇)

那是我上初二的一个暑假发生的事情。

平常我都是和姐姐一起睡一张床的,床很大容纳两个身高不过一六五的女生足够。

最近几天姐姐因为和她男朋友订了婚暂时时都搬到他那去住好适应环境。

于是房间里仅我一人在。

南方的夏天一点都不凉爽,闷热的,我在床上辗转反侧难以入睡,于是下床打开窗户打开房门,头朝这房门,教朝着窗户,横躺着睡。

我渐渐的睡了,我又醒了。我似乎开了上帝视角,像一缕灵魂,我想应该是灵魂出窍了吧。

这样想着下一秒就被一阵无知无觉的漩涡吸进我的身体中,周围的画面逐渐清晰起来,我像是开了上帝视角,但又有第一视角。

我肯定我一定在做梦。因为我知道自己是睡了的。

上帝视角让我知道我身处何方。

似乎是一个海边的峭壁上修建的公路,灰蓝色的海不断向远方延伸直到和天连成一片,我撑了一把黑色的雨伞,空气中飘的细雨很密,低气压的环境就要让我喘不过气来。

沿着这条建在峭壁上无人公路行走,直到遇见一个小女孩,我目测她七八岁大。她就要向我走来,雨丝刮在她身上但她并不在意。

我站在原地不动,等着她过来,看看她要干嘛,就这时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小货车冲过来,直直的把那个正在小跑的女孩撞倒了,而车子因为拐弯处的摩擦太大发出一阵刺耳的响声随之而来的车也翻了,那个被撞到的女孩并没有停在原地,而是擦地滑行的经过我面前又掉出公路栅栏,当经过我面前时我是有能力拉住她的,但我没有,我可能被吓傻了,没有反应过来。

在她摔下去的后一秒,我就丢了雨伞跑到栅栏处往下看,我不知道那里有多深,我去时小女孩还没有完全掉下,只是一只手扒拉着峭壁,但对于一个小女孩来说长时间一只手提一个和自己一样重的东西太难。

果真她坚持不住掉下去了,我看着她不停的往下掉,她的身后是一片灰色,她的一只手依旧保持向上抓的形态,我不知道是不是耳鸣了我竟然听见她在向我呼救,但下一秒我就听见极其清晰的“咚”我知道那时她掉入水里的声音。

我知道这是一个梦,虽然给我感觉很清楚,我睁开眼,以为我醒了,但事实并不如我所愿。

我居然掉进了海里,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在海里,窒息感真实而强烈。求生的意识不断占据我的大脑,于是我一只手不断向上抓,至于为什么是向上,原因是那里有一道光,那是泛着点绿的幽光,但我越挣扎我就越往下掉,周围都看不清,只有那个光,于是我不在挣扎,我知道我就要死去了,我很平静。

我的脑子开始回放那个小女孩的事。是不是当时我抓住了她,那我就不会到进海里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